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典當寬柔

百年校產 化為烏有
 


我们希望各个网络媒体可以把这个消息让全马来西亚华人知道因为主流媒体并没有报导这个那么大的消息。此消息已经被新山的有心人封锁起来。其他知道这个消息的华团认识也不发表任何意见。华教乃马来西亚华人的根。一群新山的有心人准备运用最传统的方法让全新山人知道。我们将发动百万传单攻势并希望动员1万人在星期天早上8点正聚集在宽柔中学杨文富讲堂坚决反对特大的进行。我们希望所有热爱华教的人士帮我们把这个消息传递出去。希望能对得起先贤和子孙。以下乃传单内容。


集結號 –保衛寬中需要你!!!

我們將在2009年10月25日早上8點正在寬柔楊文富講堂外集合,堅決反對寬柔修改章程。 我們不允許寬中被典當和私有化 !!!我們促請所有熱愛華教人士和我們一起奮戰!!我們希望有10000人站出來響應,為我們后代努力。對得起先賢,對得起子孫。

10 条评论:

  1. 是版主号召万人聚会的吗?我建议要做好完全的措施,因为号召万人聚会,需要注意“有心人”可能会用“非法集会”的名义让警察来骚扰,那样就失去意义了!!

    而且如果是已经向警方报备了,我相信会有更多人出席!!

    回复删除
  2. 请问这次已经向警方报备了吗?
    因为这才是文明之举,不然就像野蛮人。
    乱喊,也得不偿失。

    回复删除
  3. 真的吗?
    不要吓人叻
    不要丢到脸叻
    酱明天统考怎么办~

    回复删除
  4. 什麽狗屁。

    最好是這個人那天會出現。

    回复删除
  5. 许校长我一路来都酱欣赏你——你明天有做些什么吗?
    碧平你一路来都这样有权威——你明天有做些什么吗?
    superman你一路来都酱super————你明天有做些什么吗?
    宽中,明天我站在礼堂,楼上几位会对我怎样吗?

    因为我要在宽中的路还很长啊~

    回复删除
  6. 考统考啊。。。
    让学生专心考试好吗???

    回复删除
  7. ai yo 不是我aunti 要讲话
    everyday i fetch fetch fetch,jam jam jam a~~~
    nanti tmr kena jam jam jam jam jam jam jam ah~~~


    from aunti

    回复删除
  8. 我想知道召集人是谁。我已经问了可以问的人,包括两位校长和一些稍微知情的人士,可是得不到明确的答案。这是让我很困惑的地方。另外,请问这个集会有经过周密部署的么?如果有,我会去。如果没有良好的策划部署,这个集会很可能是失败的,叫我们怎么去声援?

    回复删除
  9. 教职员没有实权的
    请不要侮辱他们

    回复删除
  10. if it is failed. you guys should organize another.
    at the mean time, DO NOT DONATE A SINGLE CENT TO FOON YEW HIGH SCHOOL ANYMORE.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