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不能不说的秘密 !!!星期天8点半宽中见 !!!

有一群来自瑞士的校友发表了宽柔秘密。。。 好像是董事长的秘密。
据他所说还有好多秘密。我转载自来自JBTALKS的贴。
我已经下载了文件。据会计师了解,确有其事。

请各位星期天一定要来8点半宽中见

我在这里转一下贴。

惊天大秘密

惊天大秘密 1 : 董事会里面有人的公司尽然欠超过1000万。。。

请到以下网站下载内容和文件。。请你们帮我分析一下。可以自由转载也请crisis 放到facebook 和blog 里去。。。
http://foonyewsecret.blogspot.com

请foonyewcrisis 转载。。。 说什么都没有用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我们代表瑞士的校友支持大家

3 条评论:

  1. the financial statement tells little about the financial strength. but the earnings is unconvincing.

    回复删除
  2. 其实董事公司情况如何与此事有什么直接关系?

    回复删除
  3. 我发现,如果google一下 Chong Chai Huat (张载雄),也会发现一些不好的新闻背景。

    所以,我个人认为,针对个人的人声攻击应该停止。

    回复删除

关注者